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文成籍知名侨领胡季普荣获荷兰王室骑士勋章

2015-05-06 14:51:4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温州网消息,近日,文成籍知名侨领胡季普先生荣获荷兰王室骑士勋章。据了解,荷兰王室骑士勋章是荷兰王室向对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知名人士颁发的终身荣誉。胡季普先生此次获颁荷兰王家骑士勋章是荷兰侨界的盛事,也是广大旅荷华侨的荣耀。

胡季普先生系文成县玉壶镇中村人。1973年,年仅18岁的他随着第一批出国热潮,踏上异国他乡进行创业,现旅居荷兰。在荷期间,胡季普先生凭着诚实守信、聪明才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获得事业上的成功,是荷兰县籍侨胞中通过艰苦奋斗,事业不断发展的典范之一。同时他也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为祖国和家乡公益事业捐款捐物;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胡季普先生还长期热衷侨团事务,曾担任荷兰文成同乡会第二届会长,旅荷华侨总会乌特勒之分会会长、总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荷兰中国商会副会长等侨团职务。长期致力于服务侨胞,维护侨益,努力促进荷兰侨界的团结和奋进,是公认的侨界领军人物。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文成,侨领,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