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一屏 > 一屏列表 >  > 正文

周杰伦大婚之地 欧洲最美的5座古堡    (1/6)

查看原图 2015-05-10 09:32:00来源:海外网
周杰伦大婚之地 欧洲最美的5座古堡
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著名古迹和基督教圣地,位于芒什省一小岛上,距海岸两公里。小岛呈圆锥形,周长900米,由耸立的花岗石构成。海拔88米,经常被大片沙岸包围,仅涨潮时才成岛。圣米歇尔山及其海湾,文化遗产,1979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新浪时尚报道,欧洲古堡一直被公认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就连周杰伦大婚都选择在这里举行。这些欧洲中世纪的产物,现如今虽然早已失去了军事用途,却成为了众多游客观光时的必去之地。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