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荷兰研究生申请基本条件

2015-05-11 15:09: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申请去荷兰读硕士的学生,除部分理工类专业要求雅思6.0外,还有些别的要求。

    据出国留学网消息,盘点去荷兰留学读研究生条件,由于中国学生留学人数的急速增长,欧盟一些国家相应提高了留学“门槛”。申请去荷兰读硕士的学生,需要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合格的雅思成绩,除部分理工类专业要求雅思6.0外,大部分要求雅思达到6.5分,部分专业要求7分,商科专业一般会对小分有要求。

雅思成绩不够可加读半年或一年预科课程。另外,成绩单、动机信、简历等各种文书材料也需要及早准备。因去荷兰留学需要申请做NESO认证,周期比较长,所以建议学生至少提前一年开始申请。

荷兰读研费用

硕士学费:8000-14000欧/年

生活费用:5000-6000欧/年

荷兰学费视学校、专业情况而定,生活费用为5000-6000欧/年。这两年欧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一路走低,荷兰留学费用也实惠不少。经批准,外国学生在荷兰学习期间可以有条件打工,在当年9月到次年6月上课期间,学生每周打工时间不得超过10小时,每小时收入约为5-10欧元不等,暑假则没有时间限制。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留学费用,研究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