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媒看中国:世乒赛是中国人跟中国人打的比赛?

2015-05-12 14:55:56|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世乒赛是中国人跟中国人打的比赛?荷兰国家新闻台NOS《新闻时刻》节目本周报道称,本届世乒赛上荷兰选手李洁获得良好成绩,但她所取得的成功在荷兰几乎没有得到庆祝,因为现在有很多的中国选手为能参加国际比赛而入了外国籍,在荷兰人们对此的批评声也越来越多。
    新闻台网站刊登的报道文章介绍说,在苏州世乒赛上,“荷兰选手李洁单打表现出乎意料的好,周日双打又出乎意料地获得铜牌”,而前国家队教练杨﹒弗利赫却认为,这对李洁个人来说是很漂亮的成绩,但她的成功对荷兰乒乓球界的意义却不是很大。
    文章指出,许多中国选手在本国成不了顶级选手,就奔赴欧洲求发展,代表不同国家在欧洲打比赛。弗利赫介绍说:“北京奥运会上,一名荷兰籍华人选手第一轮比赛赢了一名多米尼加籍华人选手,第二轮赢了波兰籍华人选手,第三轮赢了西班牙籍华人选手,然后输给了香港选手,香港选手最终输给了真正的中国选手。”他接下去说,“李洁没什么不好,她是名很好的运动员,但她要是走在阿姆斯特丹闹市区的购物街上,没人能认出她来。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人,世乒赛,中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