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债权人耐心到达极限 希腊退欧风险疾升

2015-05-12 15:01: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汇通网5月11日报道,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团队周一(5月11日)围绕希腊退欧可能性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债务支付等问题加以了猜测。该行旋即表示,给予希腊的耐心很可能已经到达极限。并指出希腊退欧的风险在进一步加剧。

此前有消息称,英国官员已致电欧盟方面表示,给予希腊的耐心真的已经到了极限。而在周日(5月10日)进行了长达九个小时内阁会议之后,希腊政府仍决心与国际债权人对抗到底。

1_副本.jpg

一位匿名的希腊部长在电报中援引了这一声明,表示希腊明日(5月12日)能够偿还总额7.5亿欧元IMF到期债务,但却没有持续到月底的现金了。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WSJ)称,IMF已准备好了希腊债务违约的应急方案。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该行继续相信,所有牵涉希腊问题之中的人,抬头就会看到达摩克里斯神剑悬在他们的之上。希腊在欧元区似乎危在旦夕,虽然近期风险仍然较低,但决裂的可能性似乎在增加。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希腊,荷兰,债权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