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今天“高考”电脑故障 这里的高考不太重要

2015-05-13 14:35:23|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5月11日荷兰的高中期末考试开始了, 2015年一共有206,000 名高中学生参加考试。

其中,大部分考生参加的是vmbo水平 的考试,他们之后可以去MBO或者havo继续学习,其次,参加vmbo考试的学生一共有110,000 个;有57,000名学生参加havo水平的考试,考完试后这批学生可以去HBO 或者vwo继续学习;还有38,000名学生参加vwo的考试,之后他们就可以去大学继续学习了。

考试将于5月28日结束, 在这两个星期以后学生们就会收到考试结果。

vmbo 的第一门考试是物理学以及化学,Havo的第一门考试是经济学,vwo的第门一考试是荷兰语。

如果在考试中有相关问题需要解答,或者想要投诉某事,考生们可以拨打名为LAKS的投诉热线Eindexamenklachtenlijn (期末考试热线),来自该热线的协调员Benedicta Badu说他们这段时间可能会比较忙,在2014年他们就收到了130,000个投诉!

那么,Eindexamenklachtenlijn都会收到什么类型的投诉呢?

考试时间和考试水平!

2015年也有可能会收到很多关于历史考试的投诉,很可能是由于历史考试的计划和标准的变更与改革。

5月11日是荷兰“高考”的第一天,考试还一切顺利吗?

据报道在Raamsdonksveer Dongemond College中学,5月11日的荷兰语考试就没有顺利进行!

因为电脑出了故障,无法下载vmbo的考卷,本来已经信心满满的考生被告知无法参加考试了……

但是,学校的解决办法还算人性化!

这些由于电脑故障而没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还有第二次参加荷兰语考试的机会,

新的考试时间会以信件的形式通知。

没想到,开考的第一天,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好在及时解决!

希望之后的考试一切顺利~

荷兰的孩纸们,乃们要加油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故障,电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