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范加尔欲在红魔造荷兰帮? 被曝盯上德佩同门师兄

2015-05-14 14:39: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网易体育5月13日报道:在成功拿下了德佩之后,曼联依然没有停止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据英媒《太阳报》报道,范加尔现在似乎有心在曼联打造自己的荷兰帮,因为他再次盯上了一位自己在荷兰国家队执教期间的爱将维纳尔杜姆,有意思的是,维纳尔杜姆现效力的球队正好也是德佩的前东家埃因霍温。

1_副本.jpg

范帅造荷兰帮盯德佩同门师兄。

得益于范加尔的赏识,维纳尔杜姆去年夏天也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让人印象深刻。24岁他可以出任左右2个边路的位置以及前腰的位置,本赛季,他在埃因霍温出场40次打进了17个进球送出了5个助攻,其实这样的表现并不比德佩(21球4助攻)逊色多少。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来自于曼联的召唤都是诱惑力十足的,埃因霍温的体育主管布兰德斯也深知这一点,在谈到多位自家球员成为英超豪门的目标时,这位主管表示:“倘若像曼联,利物浦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来求购我们球员的话,通常都是很难留住人的。”

范加尔如此“大肆”收购荷兰球员,让人想到了他曾经在巴萨执教时打造的经典荷兰帮。在当时,范加尔的巴萨云集了大批当时的荷兰国家队精英,如科库,德波尔兄弟,雷齐格等人,如今在执教曼联时,范帅似乎仍然有这种“重用自家人”的情结。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加尔,荷兰,红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