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青少年是欧洲最幸福的 因为他们有更多陪伴

2015-05-14 14:44:17|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荷兰的青少年是欧洲最幸福的!他们时时刻刻都幸福不是因为他们神马都有,而是因为他们有朋友,家人更多的陪伴~
    为什么介么说呢?
    当然是根据可口可乐公司最近的调查数据总结得出的,此次调查一共有3000名15至19岁的欧洲青少年的参与,调查结果就是来自荷兰的青少年是最快乐的!
   他们时时感到快乐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会花更多的时间与朋友和家人相处,不仅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地沟通和交流,在线下,他们彼此之间也会增加联系。那么,男孩和女孩分别会为什么样的事而感到快乐呢?
    有一半参加调查的女孩纸表示她们会非常享受生活中的小事儿,有五分之一的男孩纸说他们会为他们付出努力的事情而感到高兴。
    趋势分析专家Adjiedj Bakas也解释道,荷兰的青少年认为过幸福快乐的生活比富有,得到好的工作,成功的未来更加重要!
    为了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乐,他们会做更多让他们觉得幸福的小事儿!
    Adjiedj Bakas说:“其实在经济条件不好的时候,荷兰的青少年同样会觉得物质并不太重要,他们想要的幸福和快乐可以从家人和朋友那边找到。
    荷兰的青少年也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生活原则 - 
    既然不能做个有钱有名的人,拥有彼此就能保证生活的快乐和幸福!”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欧洲,青少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