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美国疲软零售销售巩固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

2015-05-14 14:48:4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汇通网报道,美国4月逊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荷兰国际集团(ING)高级分析师奈特利(James Knightley)撰文指出,零售销售数据比预期疲软,并且未出现“大家在第一季糟糕天气后所预期的大幅复苏局面”,暗示美联储(FED)6月加息的几率正在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为持平,不及预期值增长0.2%,3月零售销售月率则从上升0.9%修正为上升1.1%;4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增长0.1%,远不及预期增长0.5%,前值由上升0.4%修正为上升0.5%。

1_副本.jpg

4月零售销售几无增长,原因是美国家庭购置汽车及其他大件商品速度放缓;此外,虽然汽油价格保持在低位,但消费者倾向于将节省的开支用于储蓄而非消费。

鉴此情况,荷兰国际集团表示,他们的确不认为美国经济在一季度疲软之后会出现较大复苏,这则强化了美联储不太可能在6月加息的预期,从而巩固了9月份首次加息的观点。

荷兰国际集团强调,目前来看,9月更可能是美联储启动首次加息周期的时间点。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联储,美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