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鹿特丹火车站关闭刷卡门减少逃票乘客初见成效

2015-05-15 14:33:33|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在两个星期前,鹿特丹中心火车站的刷卡门都关闭了,结果就是逃票搭乘火车的乘客数量已经减少了很多。
    关闭刷卡门后,工作人员就抓了一千多名逃票的乘客,并且卖出了更多车票。
    在鹿特丹中心火车站下车并且没有买火车票的乘客无法经过刷卡门出去,因为他们在起程的火车站就没有check-in或者买票。
    所以,这些旅客就都被罚款,35欧元加上车费。 
    现在基本上没有人跳越刷卡门了。
    另外,鹿特丹火车站的车票销售额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关闭刷卡门前每天销售2,200张车票,关闭后已达每天3,900张。  NS说:"罚款数量和自动售票机销售量增长都说明了鹿特丹中心火车站关闭刷卡门起到了明显作用,并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火车站内部及列车上的安全。" 
    鹿特丹中心火车站是荷兰关闭刷卡门的的第一大火车站,5月1日起关闭了所有刷卡门,目的是阻止逃票乘客并减少这类乘客殴打NS工作人员的事情发生。
    根据铁路公司所说,大部分逃票的乘客是周末到鹿特丹来玩儿的人,然后他们会晚上坐火车回家。
    在鹿特丹火车站关闭刷卡门后,Amsterdam Muiderpoort、Rotterdam Blaak、Utrecht Overvecht等车站的刷卡门也先后关闭了。
    5月底设置在43个火车站内的刷卡门都将关闭,今后在荷兰的82个火车(荷兰一共有400个火车站)只有乘客刷卡通过刷卡门才可以进火车站并且搭乘火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鹿特丹,初见成效,乘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