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油价仍有下行风险 供过于求基本面不会改变

2015-05-15 14:52: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汇通网报道,荷兰银行(ABN AMRO)经济学家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在过去几周中仅仅是小幅减少,而这也这无法改变未来好几年中全球原油供应仍将大于需求的局面。

1_副本.jpg

该行经济学家还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6月的会议上料也不会对石油产出政策作出任何改变,即不会减产来提振原油价格。

该行经济学家指出,由于原油基本面不会改变,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依然存在,预计油价仍有下行风险。该行经济学家认为,只有原油需求和全球原油供应(尤其是美国)产生结构性变化,才能导致原油价格在下半年有充足的理由反弹。

北京时间14:51,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报66.65美元/桶;美国NYMEX 6月原油期货报60.31美元/桶。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基本面,油价,风险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