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俄说美应将核武器撤出欧洲

2015-05-18 14:37:29|来源:吉林日报|字号: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5月15日表示,美国应撤出在欧洲部署的核武器。

据报道称,格鲁什科当天在出席俄罗斯-北约视频连线会议时说,为了巩固欧洲的战略稳定和安全,美国应该撤出其在欧洲部署的核武器。从当前欧洲局势来看,美国没有任何客观理由在欧洲部署核武器。

格鲁什科表示,俄方认为北约加强在波兰和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的军事存在是不恰当的,这违反了俄罗斯与北约之前签署的相关条约,对俄罗斯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2014年以来,乌克兰危机影响俄罗斯与北约关系。目前,北约与俄罗斯的合作关系已经中断。(吴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应将,欧洲,核武器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