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国米名将回击萨基:没有荷兰三剑客 你的米兰是个啥

2015-05-18 15:00: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凤凰体育报道,AC米兰名宿萨基近日发表国际米兰赢得欧冠并不光彩的言论引发论战,马特拉齐站出来了,“我不得不质疑萨基,如果他的AC米兰没有荷兰人,还能赢下那一切吗?”。

此前萨基谈到国际米兰拿到欧冠冠军的时候说到,“国际米兰确实拿下了欧冠的奖杯,但是这支球队几乎没有一名意大利球员,所以我说这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作为国际米兰三冠王成员,同时也是前意大利国家队的成员的马特拉齐自然看不惯这样的言论,在听到萨基的话后,马特拉齐第一时间作出回应。首先他是以意大利人的身份回应道:“在意大利,我们并不是仅仅只是为了胜利。”

对于萨基指责国际米兰“并不光彩”的抨击,马特拉齐简洁明了的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不得不质疑萨基,如果他的AC米兰没有荷兰人,还能赢下那一切吗?”贝鲁斯科尼刚入主米兰之后的1987-88赛季,萨基开始执教AC米兰,开创了一段AC米兰的巅峰时期,荷兰三剑客巴斯滕,古力特,里杰卡尔德正是他手下的最为倚重的大将。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萨基,荷兰,米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