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铁子帮将开精英教练培训班 引荷兰青训理念

2015-05-19 15:05:42|来源:大众网|字号:

f04da226e54a16c3f2b836_副本.jpg

据报道,由广州恒大助教李铁一手创办的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将联合橙色先锋国际足球学校开办教练员培训班。培训班将引进荷兰先进的青训体系和理念,旨在为中国培养更多的优秀教练员和足球运动员。首期培训班将于五月中下旬在青岛开班。

李明、姜峰、魏群、姚夏、马明宇、符兵、彭伟国、李金羽、黎兵出任橙色先锋技术委员会顾问。荷兰教练组由前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罗伯-佛伦布鲁克、前PSV埃因霍温球员扬-波特夫列特、以及前荷兰室内锦标赛冠军皮特-科曼斯组成。本次培训班专为提升中国足球教练水平而定制,针对不同年龄段中国球员开展的精英培训,为中国教练、球员,全力为其打造出荷兰本土化的海内外交流培训平台。

足球从娃娃抓起,从培养自己的精英教练开始,努力培养一批集技术,体能,战术和个性为一体的全面均衡的球员。通过半年的训练,让青少年热爱足球,了解足球,缩小与国际同年龄段球员的距离,再分别通过一年两年五年十年计划,从各年龄段培养出几万名职业球员。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培训班,铁子,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