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乳牛首次触电新媒体 520创意传播成绩可喜

2015-05-19 15:12:0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联合商报报道,520借势营销花样百出,荷兰乳牛首次触电新媒体。

在信息化时代,借势营销成了一大传播趋势,每逢节日便是各类促销、传播的高峰期。近几年新兴节日“520”即将到来,各大商场、企业就纷纷打起了温情牌,以花样百出的传播方式加入营销大战,“以爱之名”带动经济引发各商家追捧。

起源于荷兰北部西弗里生省的百年营养品牌—荷兰乳牛,自20年前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营养产品的研发,以进口奶源、精心定制级配方关注着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营养健康。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荷兰乳牛开始尝试利用互联网优势拓展营销平台,2015年5月10日,一场由创意病毒视频、微信互动活动紧密结合组成的关于母爱温情话题的传播,开启了荷兰乳牛全新的新媒体营销之路,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制造了热议话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感人视频网络热播,创下150万次点播奇迹

据了解,此次是荷兰乳牛首次试水创意视频领域,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出了主题为“让爱不再等待”的网络视频,仅仅5分钟的微视频用颇具创意的纪实采访形式围绕母爱,以”你会经常给你妈妈打电话吗?记得妈妈的生日吗?记得妈妈最爱吃什么?多长时间没见到妈妈了?……“等问题引出了主题思想,与网友探讨着“关爱”、“陪伴”的意义,将品牌传播诉求与观众的情感共鸣紧密结合在一起,简单的问答配以舒缓的主题音乐,形似简单却极度深刻、动人,上线当日就引发了大量网友自主转载。截至目前,该视频已创下了150万次播放的数据奇迹。

号召网友及时表达爱,微信“开口说爱”活动延续视频主题

创意视频的传播将荷兰乳牛人性化的品牌形象深深刻进了观众脑中,品牌也得以完成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动,诠释着满满的温情感。而由视频“不要让爱等待”主题延伸出来的“开口说爱”官方微信有奖互动活动,则为及时表达关爱提供了一个极富趣味性的实现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据悉,在荷兰乳牛官方微信帐号上线的“开口说爱”有奖互动活动从5月8日开启,将一直延续到5月26日,活动以趣味牛奶录音杯的形式号召大家大声表达对母亲的爱,让感恩不再等待。520,我爱你,在这个声形并茂的节日中,不要吝啬你的爱,不要捆束你的表达,需要的只是打开微信,关注“荷兰乳牛”官方微信帐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点击牛奶杯录制15秒感恩之语,分享到朋友圈还可参与抽奖,赢取颈肩乐按摩器、荷兰乳牛专属定制版“会说话的杯子”等好礼。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让母亲知道,我爱你!

精准的品牌定位结合创意视频传播、微信互动活动等形式,帮助荷兰乳牛成功打响了关于母爱的营销战,全新的新媒体营销战略更成为了乳业营销界的一个经典案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具有人文情怀的企业,一定会创造更多品牌奇迹。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乳牛,荷兰,创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