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人发工资的那些事儿 原来钱都是这么花的

2015-05-20 15:02: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乐网报道,别以为只有中国人最期待发工资的日子,荷兰人同样对发工资这个词儿,和这个时间段儿感到特别的兴奋!
在荷兰,每个月的23日,有四分之三的荷兰人会收到他们的工资。

1_副本.jpg

在神马时候发工资的这件事儿上,荷兰男生可比女生上心多了!有77%的男生知道他们神马时候会发工资,而只有71%的女生知道准确发工资的时间。在每个月23日这天,人们会频繁地查银行账户,至少也有3次!
唉……乃们的生活是有多无聊!

荷兰人在生活花费上的精打细算是出了名的!
而且毫无疑问的是,在发工资这天,超市对他们来说会很有吸引力!那么他们在得到工资之后会怎么花呢?
调查结果是这样的:
1)47%的人会选择去超市买好吃的来犒劳自己 
2)45%的人会选择给爱人或者孩子买小礼物
3)32%的人会给自己买礼物
4)30%的人会选择下馆子,搓一顿!
荷兰人还是很务实的嘛!除了吃还是吃……

由于今年的发工资的日子正赶上五旬节,所以工资会在5月22日的时候发下来!加上现在是五月,荷兰人不仅会收到这个月的工资,还会收到旅游补贴,简直开心得不得了!另外,荷兰人还会为了发工资开Party庆祝!(确定不是因为终于有钱了才能庆祝么)不过一般都是比较小型的聚会。

总体来说,荷兰人还真是容易满足啊!

发工资的日子就快到了,乃们准备好了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人,事儿,工资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