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库肯霍夫游客数量再创新记录 今年迎来一百多万游客到访

2015-05-20 15:12:35|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2015年春天,库肯霍夫(Keukenhof)公园的游客数量又创下了新的记录,共有1,175,000名游客到访库肯霍夫,这个数量超过了去年游客的总数。
游客的增多可能是由于荷兰的好天气,公园里的郁金香已经连续8周盛开了。
另外,库肯霍夫2015年为了纪念文森特·梵高去世125周年,公园内有一幅由郁金香拼凑而成的梵高的自画像。
    2015年来到库肯霍夫赏花的游客其中有更多的年轻访客,他们的平均年龄比往年的访客的年龄要低,也增加了很多的儿童活动项目,所以有更多的家庭来到库肯霍夫游玩。
    总体来说,来Lisse的大部分游客是来自美国,德国和中国的,
    2016年库肯霍夫的主题是“荷兰的黄金世纪”,下次公园的开放时间是从3月24日至5月16日。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霍夫,游客,新记录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