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付志方会见南荷兰省国王专员特别代表达惠丝一行

2015-05-20 15:28:41|来源:河北新闻网|字号:

据报道,5月1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廊坊会见了荷兰南荷兰省国王专员特别代表达惠丝一行。达惠丝是专程率荷兰南荷兰省政府及企业代表团前来参加5·18洽谈会的。

付志方对达惠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北与荷兰南荷兰省自2007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加强互访交流,推动了一批合作项目。作为河北人民的老朋友,达惠丝见证了两省友好交流,为两省实现合作共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省今后保持密切合作,在环保产业、设施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让两省经济发展更快,人民更加幸福。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达惠,专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