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再买昔日爱将?传荷兰门神入范加尔引援名单

2015-05-21 15:05:46|来源:海外网|字号:

111_副本.jpg

西莱森是范加尔心中可以代替德赫亚的人。

据腾讯体育5月20日讯,在德赫亚基本留不住的情况下,又一名门将被列入了范加尔手上的候选名单,外媒消息称,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门将西莱森有望自去年世界杯后,再次投靠名帅范加尔,转会费可能高达2500万镑。

现年26岁的西莱森是当前荷兰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他首发出战了荷兰去年世界杯的全部7场比赛,是球队最终夺得季军的重要功臣。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他出场了32次,只丢了26球,并且有12场比赛力保球队城门不失,所以他本赛季已经荣膺了荷甲最佳门将,以及阿贾克斯年度最佳球员2个分量十足的奖项。

据外媒透露,西莱森此次是被曼联(微博 数据) 守门员教练胡可直接提名给范加尔的,后者拥有同范加尔长期合作的历史,2014年世界杯期间也不例外。胡克认为西莱森是现在欧洲最具潜力的门将之一,他的体格和运动神经也跟德赫亚类似,所以西莱森很可能就是名合格的替代者。

以上种种迹象显示出,西莱森成为曼联今夏签下的第二名荷兰球员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当然洛里斯和贝格维奇等人也都有各自的优势,谁会最终脱颖而出将是2015夏季转会市场上一个很大的看点。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加尔,荷兰,爱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