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Bol成荷兰最大零售商

2015-05-21 15:15:15|来源:海外网|字号:

111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网上商店Bol.com成为2015年荷兰最大的零售品牌

荷兰一家咨询公司Hendrik Beerda通过对1,875个荷兰人进行的研究调查显示,Bol.com 为2015年全荷最大的零售品牌。

荷兰超市Albert Heijn 和药店 Kruidvat排名第二和第三。Hema, Ikea, Action, Lidl, Blokker, Gamma和Jumbo 排名前十。

Bol.com的选择面广可以满足所有人的愿望,Kruidvat在女性之中评价很高。但是,根据调查发现Kruidvat的客户依赖性较低。低于55岁的群众认为Lidl很普遍,在总排名中排第七,而在55岁以上的调查人群中排名第四。Lidl在这个排名中与Albert Heijn一样受欢迎。

在18至30岁的年轻人群中,H&M位于强势是地位。该时装连锁店在荷兰人群中排名第六。另外,百货商店有很强的品牌实力。其中,Hema的品牌实力最强,V&D 和 de Bijenkorf在百大品牌中排名第15和26名。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零售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