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莉莉·艾伦携手荷兰屋推出新款墨镜系列

2015-05-21 15:39:19|来源:海外网|字号:

111111111_副本.jpg

据时尚网站报道,著名时尚品牌荷兰屋(House of Holland)正式宣布与英国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合作,推出最新墨镜系列。

荷兰屋首席设计师亨利·荷兰 (Henry Holland)设计的墨镜是趣味性与独特性的相结合。而其他墨镜品牌如OMG则使用夸张的圆框凸显品牌的名称。Lippy则以噘嘴加烈焰红唇以示个性。亨利称:“我喜欢这一季的所有款式,它们必定会热卖。从2014年开始我们就在挑选明星代言,莉莉是一个正确的人选。和好友一起工作想必也会更加有趣。”

莉莉表示,“我和亨利是多年的好友,同是我也是荷兰屋的忠实粉丝。很高兴这次能有有机会与荷兰屋合作。”据悉,莉莉的演出服装和日常着装都由该品牌提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艾伦,荷兰,墨镜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