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不再是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国家了!

2015-05-22 14:58:43|来源:海外网|字号:

1111111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消息,欧洲自行车联盟近日发布了最新的“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国家”榜单,被称为自行车王国的荷兰首次无缘榜首。

这份榜单每两年发布一次,在2013年发布的榜单中,荷兰与丹麦被并列为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国家,而此次的名单中,荷兰下降到了第二位,由丹麦独占鳌头。

据了解,这个榜单的评定主要遵循五个标准:骑车的安全性、骑车出游在旅行中所占的比例、自行车的销售数量、自行车协会的会员数量和自行车作为交通方式中的比重。在安全性、出游和交通方式方面,荷兰获得的评分要高于丹麦,但在总体评分上,丹麦则要高于荷兰。

此外,“骑自行车环境最安全的国家”由卢森堡获得,而卖出自行车数量最多的则是斯洛文尼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自行车,国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