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新和成与荷兰皇家帝斯曼设合资公司

2015-05-22 15:22:35|来源:海外网|字号:

111111111111_副本.jpg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新和成(002001)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和成与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帝斯曼签订了《合资合同》,双方同意设立合资公司开展合作。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500万元。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分销和销售PPS复合物和PPS共混物及其它相关产品;进出口化工产品;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咨询服务。新和成以评估价格2121万元的有形资产(机器、设备、安装费用等,帐面价值为2205万元)和现金79万元出资,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0%。

公告称,荷兰皇家帝斯曼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跨国公司,在高性能工程塑料领域享有领导地位,在全球各主要区域都设有相关的研发中心,其产品覆盖汽车、电气电子、食品软包装、消费及工业用品等领域。其完善而健全的全球营销网络将及时迅速地将产品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客户。新和成PPS的聚合技术与荷兰皇家帝斯曼在应用开发与材料科学领域积累的丰富专业知识以及全球化的客户资源的结合,将有助于快速开拓PPS复合物的市场并有效开发的PPS复合物广泛的用途。

同时,公司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和成香港公司与Chr.Olesen&Co A/S、MTH GmbH、Florenria GmbH共同出资成立NHU Europe GmbH。新和成香港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出资金额为255万欧元,占注册资本的51%。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化学产品、饲料添加剂物和类似产品的大宗及对外贸易以及一切与之相关的业务和经营活动。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和,斯曼,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