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国防部发出警告 荷兰军队或面临破产

2015-05-25 14:47:57|来源:海外网|字号:

1.jpg

据荷乐网报道,荷兰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近日表示,由于资金不足,无法购买足够的燃料、弹药和零部件,荷兰军队正面临破产的危机。

该官员还说,为了使军队保持正常运转,国防部至少要向军队增加10亿欧元的预算。

而此前政府也表示,正在该考虑在未来每年向军队增加3.75亿欧元的开支,但在军方看来这一数字是远远不够的。一名叫做Marc de Natris的海军上尉就表示:“我们在人员储备、弹药和燃料供应上存在结构性的短缺,许多单位目前只是勉强维持而无法投入正常工作。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每年至少需要增加5-7亿欧元的预算。”对于政府计划中的额外预算,De Natris认为其会导致更多的裁员。

荷兰军官协会主席Ruud Vermeulen准将认为,政府的行为会导致荷兰的国家安全受到严重的威胁。“俄罗斯的威胁正在不断增加,动荡的中东局势也随时威胁着我们的自由,而我们的军队却面临破产,”他说道,“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一直没有意识到强军的重要性,以致我们的军队正在挨饿,而政府却一直没有重视这个问题,那我们又将依靠什么来保护领土的安全?”

此前国防部长Jeanine Hennis曾主张荷兰应该学习德国的策略,将国防预算的增幅设定在6%,这意味着每年增加的预算金额在5亿欧元左右,不过这一数字距离军方要求的10亿还是由不小的差距。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国防部,荷兰,军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