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NS:Fyra的车票价钱是被故意定很高的!

2015-05-25 14:59:47|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Fyra车票定价很高的目的是为了保持乘客少的列车内的状态。
     NS必须这样做,否则就要花更多钱订更多列车。
     这是Nol Döbken说的, 他是HAS前任总经理,以上的话是他和调查Fyras事件的调查委员会说的。
     HAS是NS和KLM在往布鲁塞尔新路线上运营高速列车的子公司。
     "这样的盈利模式是为了产生尽可能高的收益率,而并不是吸引尽可能多的乘客。这样可以避免需要采购更多列车",Döbken说。因为NS投标总额非常高,因此只能用这种赚钱模型。
    运营费 如果可以降低HAS要支付给国家的运营费,就可以降低车票价格。
    但关于降低运营费的谈判在当时并没有成功。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车票,价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