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镑/美的好日子到头了将跌向1.500

2015-05-25 15:11:34|来源:海外网|字号:

财经网消息,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指出虽然近2周英镑/美元处于上升趋势,但这种趋势将会扭转,英镑/美元将跌向1.500水平附近。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5月22日指出,自英国大选结果出炉两周以来,英镑/美元趋于上升。

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本周初的下滑随后被英国复苏的强劲经济数据所抵消。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右派政党意外赢得英国多数选票,令英镑随后点燃上涨的火花,我们预计市场的乐观情绪将会逐渐减弱,市场将注意力转向英国是否继续留在欧盟的讨论以及财政大臣奥斯本(Osborne)在7月8日预算会议上进一步采取财政紧缩的可能性。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的假设将允许美元多头重组,我们预计未来英镑/美元将低于以当前水平于1.500附近交投。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美的,好日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