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欧洲歌唱大赛60年经久不衰

2015-05-27 14:42:39|来源:海外网|字号:

3_副本.jpg

曾在欧洲歌唱大赛献唱并获得冠军的有一位天后级巨星——席琳·迪翁(Celine Dion)。1988年,她代表瑞士参加比赛,以一首法文歌曲“不要离开我”(Ne partez pas sans moi)夺得冠军。之后她开始尝试进军英语歌坛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她也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女歌手,受邀在2013年大陆央视春晚献唱。

4_副本.jpg

2006年,芬兰派出另类歌手参加比赛,重金属摇滚“妖怪乐团”把第二名、俄罗斯偶像歌手远远甩到后面,以超过290点的高分一举拿下冠军,多家媒体报道,连很多芬兰人都对这个结果大感意外。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经久不衰,欧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