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洲超级富豪平均资产为57亿美元

2015-05-28 15:00: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法国《回声报》5月27日报道,瑞银集团(UBS)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联合发布报告,称欧洲超级富豪的平均资产约为57亿美元,而美国和亚洲的超级富豪的平均资产分别约为45亿美元和32亿美元。

报道称,50%的欧洲超级富豪和20%的亚洲超级富豪从事消费品,而30%的美国新生代超级富豪则相对集中在金融行业。

报道还称,亚洲超级富豪多成长在贫穷家庭,比例为25%,远高于美国和欧洲的8%和6%。他们的平均年龄为57岁,比欧美超级富豪的平均年龄低10岁,因此“亚洲未来将会出现更多的超级富豪”。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富豪,欧洲,资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