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将瓦登海岛石油钻探决议时间推迟一年

2015-05-29 14:59:1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驻荷兰经济商务参赞处援引《荷兰新闻》网站5月27日消息称,荷兰经济大臣坎普5月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5年不会就是否允许新的石油公司在瓦登海海域的泰尔丝海灵岛上进行油气钻探作出决定。他表示,荷兰政府首先要修订矿业相关法律,修订后的法律还将增加景观和自然因素在决策程序中的权重。报道称,大多数议员对在泰尔丝海灵岛附近油气开采颁发执照持反对意见。坎普早前曾表示,将在夏季之前就郁金香石油公司(Tulip Oil)提出的钻探请求作出决定。

报道称,瓦登海海域是独一无二的联合国世界自然遗址。泰尔丝海灵岛下藏油气田在20年前首次勘明。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瓦登,海岛,荷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