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宁波机场28日开通首条直航欧洲客运航线

2015-05-29 15:03:32|来源:海外网|字号:

11_副本.jpg

宁波机场开通首条直航欧洲客运航线。

据中国民航网报道,5月28日中午12时53分,满载着259名旅客的东航空客A330-200型飞机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宁波至罗马国际航线正式直航。该航线是宁波机场开通的首条直航欧洲的客运航线。

东航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宇辉、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蕙、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智银、副总经理冯剑寒以及宁波海关、边检、国检等联检单位领导参加了首航仪式。仪式上东航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宇辉和宁波机场集团常务副总郑智银分别向幸运的首位旅客赠送首航纪念品。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许锋在首航仪式上接受了宁波10多家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

据悉,东航浙江分公司还将于6月6日开通宁波至德国法兰克福包机航班。东航浙江分公司以“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意大利世博会”等重要会议为契机,开通宁波-罗马和宁波-法兰克福航班,为来往宁波与欧洲国家的商旅提供交通上的便利,对于加强宁波与罗马及法兰克福城市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宁波至欧洲的航线空白,成为两地文化、经济交流的重要沟通渠道。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宁波,航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