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2014年荷兰向欧盟缴纳额外贡献金1.33亿欧元

2015-05-29 15:10:19|来源:海外网|字号:

荷兰《电讯报》5月26日报道,2014年荷兰向欧盟额外缴纳预算贡献金1.33亿欧元。按照早前摊派方案,荷兰应向欧盟缴纳的贡献金为11亿欧元。2014年秋荷曾被要求追加贡献金6.42亿欧元,理由是经济增长好于预期。报道称,荷财政部于上周向议会提交的财政报告披露了所缴纳贡献金高于此前的摊派额,基民盟要求政府就此作出解释,此后首相吕特和戴瑟尔布鲁姆在议会辩论中发表了声明。欧盟成员国向欧盟支付预算贡献金以该国经济规模为基准,具体贡献金额度每隔几年调整一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欧元,贡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