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JUMBO创新型门店考察:堪称最美超市

2015-05-29 15:12:44|来源:海外网|字号:

联商网消息,5月11日,由联商网·知了壳组织的2015欧洲商业自有品牌考察,一行12人前往欧洲进行为期两周的商业考察,参加了由欧洲资深零售专家分享的自有品牌培训,并重点参观了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多家优秀零售企业,以及在荷兰举行的全球最大的自有品牌展览;本文介绍的是荷兰第二大零售企业JUMBO旗下的一家创新型门店。

11_副本.jpg

该门店由仓库改建而成,周边主要是厂区,该店的外立面甚至没有店招,主要依赖顾客口碑传播。

走进门店,让同行成员几乎感觉是眼前一亮,成员之一黑龙江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燕立军感叹:这是他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的一家门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创新型,门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