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监狱里的犯人居然有60%都是外国人!

2015-06-01 15:12:44|来源:海外网|字号:

荷兰的监狱里关的每10个人中,就有6个是外国人!但是监狱里的外国犯人的比例和荷兰社会中的外国人比例是不一样的。

在荷兰社会中只有20%的外国人。

据荷乐网报道,在2014年一共有27,000名外国人被拘留,而且还都是因为参加了犯罪活动才被拘,这个数据还没算上因没护照而被拘留的外国人。如此庞大的数目……不知道荷兰的监狱还能不能承受!

那么,这些被拘留的外国人一般都来自哪些国家?

10.7%是有摩洛哥血统的人,但事实上在荷兰社会中有摩洛哥血统的人只是2,2%,

9.7%是有苏里南血统的人,他们在荷兰社会中只占2.1%,

8.6%是有安的列斯和阿鲁巴血统的犯人,

还有4.8%是有土耳其血统的人,这个数量的百分比要稍稍超过荷兰社会中土耳其人的数量。

据CBS的数据统计,2014年荷兰监狱一共有43,240个被拘留人员,这个数量比2013年的数据高出1.3%,

犯人在监狱中的所待的时间要比2013年短一些,多数犯人是因为多次不缴罚款而入狱的,一般这种情况入狱不会待很长时间。年龄在25岁左右的犯人的数量在这10年内有了明显的降低,

25岁至45岁之间的拘留者的数量是最多的,在2014年一共有24,000人,占了全部被拘人员的56.5%,但是最近这部分人群的百分比也在降低。

相反,45岁以上的被拘人员的百分比却在上升。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犯人,监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