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以色列酒店巨头收购欧洲18家酒店

2015-06-01 15:21: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环球报》消息,由大卫•法塔勒(David Fattal)掌舵的以色列酒店业巨头法塔勒控股公司(Fattal Holdings)签署了由其旗下酒店基金收购欧洲18家酒店的协议。该协议资产价值2亿英镑。该酒店基金由法塔勒公司于2007年发起成立,其中法塔勒公司持股32%、米格德尔(Migdal)保险和金融控股公司持股20%、特苏瓦(Tshuva)集团持股21%。该基金成立于2007年欧洲经济危机爆发前,旨在收购欧洲四星级城市和商务酒店。目前该基金旗下有12家德国酒店、1家瑞士酒店、5家比利时酒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以色列,酒店,欧洲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