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Kruidvat 和 Trekpleister召回婴儿食品搅拌器

2015-06-02 14:46: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乐网报道,Kruidvat和Trekpleister两家连锁公司在荷兰媒体De Telegraaf上刊登广告,宣布出于安全原因,召回下图中此款婴儿食品搅拌器

2_副本.jpg

此款搅拌器在制备食品时,机器中的橙色部件会破损,其碎片会与搅拌的食物混合到一起。
    该搅拌器于今年2月在Kruidvat 店销售,4月在Trekpleister 店进行销售。
    已经购买了搅拌器的消费者可以将其送回Kruidvat和Trekpleister旗下的店铺,商家将按照购买价格进行退款。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搅拌器,婴儿,食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