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欧洲领袖与IMF同意保持密切合作 解决希腊问题

2015-06-03 14:56:4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外媒报道,德国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德国、法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洲央行(ECB)以及欧盟执委会领导人在当地时间6月1日晚间的会议上同意,未来几天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希腊债务谈判努力。

据报道,上述领导人讨论了与希腊谈判的情况。希腊正与欧元区国家债权人以及IMF努力达成协议,以避免出现债务违约以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

“他们一致认为,必须继续展开真正的密切合作,”这名发言人在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奥朗德、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以及IMF总裁拉加德举会会谈后表示。

该发言人还表示:“会谈参与者近几天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并希望未来几天继续如此--包括他们彼此之间,当然也包括与希腊政府之间。”

当地时间1日晚,欧洲央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与法国和德国领导人会面,商讨如何推进希腊债务。

据报道,欧盟官员表示,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与IMF总裁拉加德、德法领导人及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会面,旨在就希腊问题的协商统一立场。

一名欧盟官员表示:“他们将讨论如何推进协商,以及是否应该向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提出新的提议来换取达成协议。”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希腊,欧洲,领袖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