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4月份荷兰制造业产品价格继续下降

2015-06-03 15:05:2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欧亚中文网6月3日报道,据荷兰中央统计局(CBS)5月29日发布的数据,四月份荷兰制造业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6.9%,延续了前几个月的下降趋势。

其中,石油衍生品价格降幅为22%,化工产品价格下降9.6%,食品、饮料和烟草制品下降近5%,基础金属、机械和汽车零部件价格微增。CBS称,油价下跌继续严重影响制造业产品的价格,如果排除油价因素,四月份制造业产品价格降幅为3.1%。

此外,从环比情况看,四月份荷制造业产品价格增长1.3%,其中,国际和国内市场价格分别增长0.8%和1.7%。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制造业,月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