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青年呼吁取消最低工资标准

2015-06-04 14:52:45|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荷兰的青年员工们和他们的雇主们近日相继表示,希望能够取消现行的青年最低工资标准,以使得青年员工们收获更多的好处。

雇主团体AWVN Young HR近日与CNV Youth、FNV Jong以及VCP Professionals三个青年工会组织达成了一项新协定,致力于改善青年员工们的收入和待遇。

在这个协议中,双方认为青年员工应该获得与老年员工一样数量的假期和工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工资与福利皆与年龄相挂钩,年纪越大,收入和福利越多。此外,他们还建议对工资实行浮动制——当公司取得良好的业绩时,员工工资相应的上涨;当业务开着不利时,则相对的减少一些工资。

另外,双方还提议将工资与绩效相挂钩,不过这需要建立一个客观、透明、可衡量的评估机制,短期内暂时无法实现。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工资标准,青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