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欧盟反欺诈局:欧盟9亿元支出不当建议追回

2015-06-04 15:00:18|来源:新华网|字号:

欧盟反欺诈局2日发布的2014年度报告认为,当年有9.01亿欧元(约合61.5亿元人民币)欧盟预算资金支出不当,建议追回这些资金并重新配置。

新华网报道,欧盟反欺诈局创立于1999年,是欧盟委员会下属独立调查机构,致力于调查欧盟机构及成员国内部资金欺诈和贪腐案件,旨在防范欧盟资金的滥用。

报告认为当年有大量预算资金支出不当,建议对9.01亿欧元预算资金进行重新安排,用来资助其他项目。这一金额比2013年高出一倍多,是2010年以来反欺诈局要求追回预算资金的最高金额。

局长乔瓦尼·凯斯勒表示,反欺诈局以打击涉及欧盟资金的欺诈行为为己任,“以确保欧盟纳税人的钱用于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的初衷”。

年度报告还认为,2014年,反欺诈局收到1417起举报,数量创下纪录;调查能力不断提高,新立案234起,比2012年重组前大大提高;调查结案总计250起。

报告说,2014年,反欺诈局处理评估举报用时减至平均2个月,案件调查用时减至平均21个月,为5年来最短。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建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