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洲央行刺激措施开始惠及中小企业

2015-06-04 15:04:27|来源:海外网|字号:

驻意大利经商参处援引外媒消息称,欧洲央行6月2日发布的调查显示,欧洲央行经济刺激政策(包括低息银行贷款和大举购买公共和私营部门债务的做法等)正逐渐惠及中小企业。

报道称,该调查关注的是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期间小企业融资环境的变化。调查发现,这类公司称总体而言,在获得银行贷款方面出现了2009年以来的首次改善。这些公司认为,利率下降,贷款和透支额度的规模增加,到期时间放宽。不过调查也显示,仍有部分中小型企业指出,银行贷款抵押等方面的规定趋严。

调查称,对于那些较大的欧洲国家,中小型企业认为在德国获得银行贷款的条件有所改善,而西班牙的改善幅度最为显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央行,中小企业,措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