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桑德兰宣布荷兰名帅续约 助黑猫保级赢得信任

2015-06-05 14:38:43|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艾德沃卡特将继续执教桑德兰

腾讯体育6月4日讯,英超劲旅桑德兰在其官网上宣布,现年67岁的荷兰名帅迪克-艾德沃卡特将成为俱乐部的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签约之后,艾德沃卡特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和俱乐部高层经过了多次讨论,他们使我确信我是最合适这一职位的人。能够在过去几个月中成为这家俱乐部历史中的一部分让我感到荣幸,这里的人待我如同家人一般,执教桑德兰的经历对我而言十分特别。”

艾德沃卡特从八十年代初就进入教练行业,最初是米歇尔斯的助手,之后,在俱乐部方面,他先后执教过埃因霍温,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俄超的泽尼特。而在国家队方面,他曾在本世纪初执教过荷兰国家队,他也曾执教过韩国国家队。

本赛季,艾德沃卡特在三月份取代波耶特成为桑德兰的主教练,而在球队成功保级之后,艾德沃卡特也理所应当的拿到一份合同。(离笙)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名帅,荷兰,黑猫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