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美女也代购 Daphne的荷兰特卖店入驻洋码头

2015-06-05 14:59: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报道:荷兰有位名叫Daphne的美女,今年30岁,来自美丽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是个不折不扣的“中国迷”。只因中国朋友开的一句玩笑,她便走上了代购之路,初衷只是为了从荷兰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安全、健康食品,让中国妈妈放心!

1_副本.jpg

Daphne的中国情缘

大学期间,Daphne借一个学校的合作交流项目第一次来到中国。很快,她便被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深深地爱上了中国。荷兰虽然有蔚蓝的海域、旋转的风车和极富古典风情的建筑物,但这一切在她看来都不及中华古国的韵味和优雅令人回味无穷。Daphne喜欢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去感受原汁原味的中国,喜欢使用筷子,喜欢中餐丰富的菜肴和多变的口味,喜欢细品中国茶,喜欢探寻中国的历史文化古迹。

然而,在中国最让Daphne牵挂的是那些曾经朝夕陪伴着她的中国朋友们。于是,每次从荷兰到中国看望这些朋友时,她都会买一些荷兰本土的母婴用品或护肤品送给这些中国朋友们作为礼物。

一句“玩笑话”开启的代购旅程

“Daphne,非常感谢你给我的宝宝带荷兰奶粉。以前我总是对那些打着‘海外代购’的旗号卖洋奶粉的代购们不太放心,老是担心他们从中做假。你这个地地道道的金发碧眼的洋妞亲手带到中国的洋奶粉就让我放心多了。要不你也做代购吧!”这位中国朋友的一句玩笑话触动了Daphne。

回到荷兰后,Daphne开始仔细琢磨这位朋友说的话,最终做了一个让周围的亲朋好友都很难理解的决定:开网店做代购,亲手为中国宝宝和中国妈妈们带去优质的荷兰产品。就这样,Daphne正式踏上了代购之路。

经过精心的市场调研,Daphne决定选择入驻中国权威且广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海外代购平台——“洋码头”。经过认真的前期筹备,她以自己的名字而命名的荷兰母婴用品代购店铺“Daphne的荷兰特卖店”终于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正式开业。她说:“之所以选择这一天是为了让自己一直记住开店的初衷:从荷兰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安全、健康的食品,让中国妈妈放心!”

忙碌着并快乐着

为保证质量,作为店主的Daphne要亲自经手每一笔订单。她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开车去阿姆斯特丹的各大商场进行采购。无论是奶粉,还是宝宝沐浴露,甚至是一个小奶嘴,她都要认真检查生产日期和包装。

Daphne说:“我非常希望通过这个荷兰代购小店认识更多的中国妈妈,和她们成为朋友。虽然我自己还没有宝宝,但是我非常能理解中国妈妈的心情。了解中国妈妈的需求,亲手为她们挑选让她们放心、满意的安全产品,以这样的方式参与中国宝宝们的健康成长,这是我每天工作的最大动力!”

Daphne对于今后的打算,她说:“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Daphne的荷兰特卖店’在洋码头上做好。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希望把这个店开到京东和淘宝天猫上,或者是创立自己独立的销售网站。那样,我就可以服务更多的中国宝宝和中国妈妈了。”(远非)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码头,美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