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智能码垛项目落户张槎

2015-06-05 15:40:13|来源:海外网|字号:

广佛都市网报道,近日,思赛宜物流系统(佛山)有限公司落户禅城张槎欧洲工业园,今后将在该园区厂房进行智能码垛技术设备生产及研发。据悉,一台智能码垛设备相当于6个工人同时作业。

思赛宜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产品和物料搬运集成系统供应商,于2014年10月进驻禅城区,计划把欧洲工业园C区内面积约1800平方米的厂房作为智能码垛技术设备的生产、加工、办公及研发用地,该项目投资总额约42万美元,今年产能约60台机器。

思赛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落户张槎,是看准了佛山现在对机器人产业的重视和热度,接下来将大力开发本地市场。(周文琪)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智能,项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