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银行:厄尔尼诺料打压印度黄金需求

2015-06-08 14:42:50|来源:海外网|字号:

2_副本.jpg

据中金网6月5日报道,周四(6月4日)荷兰银行(ABN Amro)在报告中称,厄尔尼诺现象将影响印度当地的农业收入以及通胀压力,或将打压该国婚季的黄金需求,对金价构成不利的影响。

厄尔尼诺现象通常意味着印度温度升高以及弱季风时期。目前致命的热浪正横扫印度各地,部分地区气温达到了48摄氏度,导致超过1400人死亡。

荷兰银行指出,厄尔尼诺现象可能会糟害庄稼,影响印度农民的收入。由于印度黄金需求主要集中在农村,因此气候的影响最终会导致该国节日和婚季黄金需求的减少。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4:27,现货黄金报1176.97美元/盎司,涨0.02%。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厄尔尼诺,荷兰银行,印度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