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韩国MERS肆虐 仁川唐人街空无一人(图)

2015-06-09 08:54:54|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据韩国《仁川日报》6月8日报道,韩国仁川市中国城一家中华料理店店长A某被爆因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被送往医院后,昔日游客摩肩接踵的中国城如今人迹罕见。一位受访者表示,曾经一到周末就人气爆棚需要至少排队1个小时才能进入的卖场,现如今空无一人,营业额骤减。

1_副本.jpg

  仁川唐人街空无一人。(资料图)

  据韩国《仁川日报》6月8日报道,韩国仁川市中国城一家中华料理店店长A某被爆因感染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被送往医院后,昔日游客摩肩接踵的中国城如今人迹罕见。

  一位受访者表示,曾经一到周末就人气爆棚需要至少排队1个小时才能进入的卖场,现如今空无一人,营业额骤减。“因为MERS原因,大家都很忌讳来这”。

  一位以儿童和恋人为目标客户群的果汁店老板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商店干脆关门。

  另一位在中国城前经营便利店的店主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这里挤满小孩和学生,如今冷清到让人茫然。

  另外,中国城的公共停车场也如实反映了这一事实。以前停车场爆满,有的车只能停到路边,但现在停车场里只有10辆车。(刘红 李小飞)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MERS,中国城,唐人街,韩国,仁川日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