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天士力帝泊洱普洱茶珍正式登陆欧洲

2015-06-09 14:54:40|来源:新华网|字号:

1_副本.jpg

2015年6月7日,适逢米兰世博会如火如荼之际,意大利米兰萨维亚王子酒店,天士力控股集团宣布,其旗下的著名的健康茶饮品牌帝泊洱普洱茶珍——Deepure,正式登陆欧洲上市。

出席帝泊洱欧洲上市发布会有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副主席穆里奇奥.德尔.特诺博士、瑞士大日内瓦伯尔尼地区经济发展局主席飞利浦.莫奈先生、意大利公共事业联盟组织分析中心主任卢西亚诺.思布拉格先生、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等,总计近400名中外嘉宾与会。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女士在致辞中指出,帝泊洱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大健康产业发展蓝图中,健康保健产业中的重要战略性品牌,在云南普洱,天士力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普洱茶发酵技术科学研究基地和生产制造基地,将生物技术注入传统普洱茶的二次开发,推出了饮品领域“全新品类”——帝泊洱普洱茶珍,这是真正健康、安全、便捷的时尚茶饮。帝泊洱通过有效的提取和分离,科学地保留和富集了普洱茶中茶多糖、茶褐素、茶多酚等有益成分,其卓越功效相继通过了欧盟、韩国、日本等多国权威机构认证。帝泊洱在中国上市后迅速成为中国速溶纯茶品类的领导品牌,带着这份骄傲与自信,天士力将四种口味的帝泊洱茶带到欧洲,包括清香、甘醇、菊花普洱茶珍和红茶茶珍,同时适应欧洲消费者习惯开发了胶囊普洱茶产品,将为欧洲饮茶习惯及饮茶文化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欧洲人带来新的健康选择。

2_副本.jpg

据悉,帝泊洱茶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指定茶饮料品牌,在世博会期间精彩亮相,凭借独特的风格,帝泊洱得到了各国参观者的广泛好评,现场体验活动极为火爆。此次上市发布会上,来自欧洲各国的经销商纷纷签约代理销售,意大利的同行们都说,好久没有这样一个茶饮品牌得到如此热捧了,这一切都源于天士力帝泊洱茶珍高超的科技含量、卓越功效和独特口感,帝泊洱将为欧洲带来一股来自中国的健康旋风!

在同期上午举办的大健康文化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来自美国权威研究机构俄勒冈州生物免疫系统(NIS)实验室主任詹森博士的报告,展示了帝泊洱茶目前在美国进行深入研究,从极为严谨的科学角度阐述了帝泊洱普洱茶珍在帮助人体减脂、降脂方面的显著功效。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帝泊洱普洱茶珍在欧洲,乃至世界的逐步推广,其健康、安全、便捷的特点,必将引领健康茶饮的新风尚。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天士力,欧洲,普洱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