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社交网络荷兰女孩化半面妆走红 左右脸判若两人

2015-06-11 14:28:33|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1_副本.jpg

尼基左右脸的巨大差距让网友惊呼看到了“化妆的神奇力量”。

有的姑娘信仰的是素面朝天,天生丽质皮肤好,不想早起花一个小时去收拾自己的那张脸。但是在Youtube上还是有着成千上万的美妆博主,用她们的亲身实例证明,化妆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国际在线援引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21岁荷兰女孩尼基(Nikkie)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百万粉丝,近日她就在其同名美妆频道中用一段视频向网友们展示了她化半面妆的全过程,看完了你就会见识到什么叫做“化妆的神奇力量”!

从开始的打底遮瑕,到“乱七八糟”的眼部装饰,再到脸部阴影的勾勒和唇膏的涂抹,尼基在短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右脸的惊人变化。看完让人不禁惊呼“左边和右边真的是一个人吗?”。

目前该视频在网上得到网友的大量转发。尼基用事实再次向我们证明,化妆,绝对是门儿技术活。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社交,女孩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