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中企收购荷兰医疗集团 欲将经验用于中国市场

2015-06-11 15:09:2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香港欧亚国际有限公司6月10日在北京正式对外公布收购荷兰著名医疗集团西迈德旗下的西迈德INC(美国公司)和西迈德Gmbh(德国公司)。欧亚国际董事长龙芳涯表示,希望将荷兰建造、运营、管理医院的经验应用于快速发展的中国医疗市场。

目前,中国医疗市场正在迅猛增长。专家预测到2018年,医疗保健方面的支出将占GDP的6.6%。2015年,医疗行业将要面临全面变革,以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龙芳涯指出,在政府层面,国家大力推动医疗改革深入发展。在技术层面,互联网、云计算、移动医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使得电子病历应用、临床数据中心(CDR)、远程医疗、医院集成平台等成为医院发展的热点。可穿戴设备和移动医疗带动的居民健康管理也在加速发展。与之伴随的,必然是企业业务的升级和人力资本的优化。在互联网+的大平台上,中国的医疗市场将呈现几何级的增长。

“公司专业的中外团队将国际上成熟的医疗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对接到国内市场,并积极响应社会资本建设医院的政策,将专有技术转变为生产力,从而实现资本最大程度的增值。我们在国内建设第三方医学影像服务中心,弥补基层医疗机构的人员、设备、技术等资源短缺,减少政府重复投资。”龙芳涯说。

谈及为什么把目前的经营重点放在中国市场,西迈德荷兰公司CEOMr.EtienneBauer表示,中国人口众多,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地崛起。当前来说,在中国医疗市场的人均投入是相对较低的。但中国政府新的医改政策出来后,我们在医疗行业看到了很多机会。(董子畅)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医疗,中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