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欧洲最难徒步路线发生惨剧 强降雨致3死2伤

2015-06-12 14:39:4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位于法国科西嘉岛的欧洲最难徒步路线发生惨剧。一群步行者遭遇滑坡,已有3人身亡,2人受重伤。

据报道,GR20是位于法国地中海科西嘉岛上的一条徒步旅行路线,从北到南贯穿全岛,号称欧洲最难的徒步旅行路线。当地时间6月10日,科西嘉岛由于强降雨出现滑坡,造成该路线上的3名远足者身亡,2人受重伤。

报道称,6月10日晚间,救援人员仍在搜寻有可能被困在岩石下的游客。据目击者称,持续两个小时的暴雨极为迅猛,河流变得异常湍急,场面颇为震撼。科尔特(位于上科西嘉岛)副省长表示,目前尚无法确认遇难人员的身份。同时,由于该地点极为危险,所以很难将伤员撤离。而到了夜间,搜救行动会变得更为困难。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惨剧,路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