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西安儿童医院与荷兰“关爱蒂娜”基金会合作

2015-06-12 14:50:50|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搜狐健康报道,近日,荷兰“关爱蒂娜”基金会组织荷兰整形专家、麻醉师和志愿者与我院口腔科开展为期12天的爱心手术活动,此次活动将为50余名唇腭裂患儿免费实施手术。

“关爱蒂娜”基金会是荷兰人艾丽斯和蒂娜自发创建的非赢利公益组织,在荷兰募集善款,用于为荷兰和中国唇腭裂患儿无偿手术。手术主要由荷兰医疗队专家约翰带领的专业团队和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协助进行,患儿生活起居由荷兰“关爱蒂娜”基金会志愿者负责。

2_副本.jpg

自2009年以来,基金会医疗队每年在我院为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为一百六十多名患儿进行了手术,使他们重获美丽笑容。这是我院同“关爱蒂娜”基金会第七次合作开展此项活动,与之前不同的是,通过媒体宣传,今年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也可报名经筛选后获得免费治疗机会。

此次合作不仅帮助困难家庭及福利院儿童,使大家对唇腭裂儿童更加关爱和重视,同时通过交流和合作,使我院口腔科唇腭裂手术技术得到提高,有助于我院口腔科颌面外科的发展向国际领先水平迈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蒂娜,儿童医院,荷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